嘉盛集团:软脱欧希望帮助英镑突破上档阻力

  一般情况下,不确定性是不好的消息。但脱欧大臣DavidDavis的辞职,就英镑而言可能实际上利多。因为梅相力推并打算将一份新的“软脱欧”策略,提交给在Chequers召开会议的内阁,DavidDavis辞职。这意味着硬脱欧的支持者少一人,所以市场予以欢迎,尽管那尽一步增加了梅相乃至整个保守党地位的不确定性。市场现在押注,英国可能最终留在关税联盟的几率增加。那可能也意味着,双方妥协、达成脱欧协议,并结束英国与欧盟的僵局。简言之,比起其它情况下,英国脱离欧盟的经济影响或许没那么严重。但是,一些人可能实际上认为,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并且鉴于保守党政府面临更多的不确定性,英镑多头现在开始庆祝可能为时过早。而且,接替DavidDavis的DominicRaab也支持脱欧。

  关注英国月度GDP数据

  同时,英国国家统计局接下来将公布月度GDP估计值。和以前一样,季度GDP还没有公布。但季度数据只是月度数据的总计,对英镑的影响可能将远低于以前。5月GDP将于明天早上揭晓。如果我们看到强劲的数据,可望帮助维持英镑的短线涨势。除了GDP,我们还将在同一时间迎来最新的制造业、建筑业与贸易帐报告。所以,请小心明天09:30BST(04:30EDT)的一阵波动性。

  英镑/美元突破短线阻力位

  目前为止,英镑/美元一直守住涨幅。在此之前,货币对跳空站上上周五收盘价与阻力1.3275-1.3310区间。此区间现在是短线需要重点关注的关键支撑位,如果再度回到下方,可能暗示多头受困;如果进而下破1.3205支撑位,英镑多头很可能将陷入真正的麻烦中。但只要坚定守住前述区间,则短线阻力最小的方向可能仍然是向上。如果上涨并站上1.3470–最新波段高点–前景可能变得更加看涨。那样的话,我们将获得第一个重要的、上抬的高点。

来源:TradingView.com与FOREX.com。

  

关键词阅读: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