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预期加拿大央行明日鸽派升息 建议加元投资者买谣言空事实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7月10日)欧盘,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就加元走势及明日的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作了预测。

  该行指出,目前市场对加拿大央行本周加息的定价接近80%,认为加元仍有一定的上行风险,至少短期而言。这一观点主要缘于认为加拿大央行明天或作出鸽派加息,从而使的加元或面临被抛售的局面。

  伴随当前贸易战不明朗的背景,分析师仍提醒市场爆出谨慎,即便是央行强调指出政治因素仅在货币政策决定过程中起边际影响。

  同盘时段,道明证券研究人员也做出预测。

  该机构指出,预测央行会继续表达渐进式常态化的货币政策路径,当前值得考虑的是,即便本周作出加息,实际利率水平仍处于极低的位置,暗示货币政策仍维持宽松的环境。

  此外该行也认为,就加拿大央行预期本周作出加息的消息,认为投资者会在谣言传来时买入加元,而在事实发生后作抛售。该行指出仍将逢低买入美元/加元,看涨至1.30一线。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