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解盘:7.11小米股价牵动恒指,走势还是宽幅震荡

  前言:

  江晨独家解析,数据提前预测,操作精准布局。江晨强调交易之道:生存第一,赚大赔小。

  ——咨询快递——

  小米(01810.HK)涨超3%,报19.68港元/股,恒指也是开盘直接跳水600点。那么近期大盘指数受到小米股价比较大,恒指尤为严重。

  ——技术面——

  恒指的短线反弹,很多投资者都恒指已经多头转换,但是笔者一直在强调,29000位置是多空分水岭位置,只有突破了才能确认走势回归多头。那么目前走势验证思路。 昨日冲高回落,价格收取阴十字K,表明29000验证强压位属性。短线上:随着小米股价的下跌,恒指开盘跟随跳水下行。价格测试前方低点位置止跌,油企稳反弹的动作,所以现价可多单进场。

  策略:

  现价28037多,止损28850,目标28350【突破看补缺28600】

  28600附近空,止损28700,目标28300

  以上文章由江晨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章将长期免费开放,每日最新市场资讯及行情解析尽在其中,也会经常给出实时现价单,欢迎大家收藏分享本人文章!笔者交流QQ/微信:1319033103///k6263277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