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德国政府发言人敦促英国明确脱欧立场

  USGFX联准国际7月10日讯有报道称,英国前退欧大臣DavidDavis因不支持英国的退欧方案而辞职,英国任命DominicRaab担任英国脱欧大臣,德国政府发言人昨日发表讲话表示,英国脱欧谈判处于决定性阶段。敦促英国明确脱欧立场。

  昨日,DavidDavis发表讲话称,当前的政策趋势与策略令实现退欧的概率越来越低。总的来说,首相的政策方向令英国在谈判中处于劣势,持硬退欧立场立场的英国保守党议员Rees-Mogg批评称,首相允许DavidDavis辞职是一次严重错误。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梅还称,英国政府在谈判问题上的立场与英国退欧公投以及选举中的授权是一致的。议会在退欧后能够重新应用英国法。政府需要更加有序地实施政策,将就与欧盟的未来关系展开更加详尽的对话。

  奥地利总理Kurz昨日表示,奥地利在英国退欧的问题上支持爱尔兰,尽管英国决定退欧,但我们仍将力求保证欧盟的团结,目前围绕英国退欧仍然存在不少开放性问题,大家必须力求确保10月达成退欧协议。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3363一线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300,1.3350,1.340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200,1.3150,1.310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反弹,欧盘时段触及126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64,1271,127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52,1245,1238。

关键词阅读:英镑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