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通胀压力甚微中国6月PPI略高于预期

  昨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PPI小幅上涨,略高于预期,但目前中国通胀压力不大,不成为货币政策放松的障碍。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6月CPI同比1.9%,预期1.9%,前值1.8%。虽然与预期持平且略高于前值,但CPI环比仍出现0.1%的微跌,也是连续第四个月出现环比下滑。中国6月PPI同比4.7%,预期4.5%,前值4.1%。

  从同比看,PPI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在主要行业中,涨幅扩大的有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

  有分析指出,6月份PPI略高于预期,CPI基本符合预期。总体来看,在货币增速放缓、消费乏力、食品价格保持低位、医疗保健服务同比高位回落等因素影响下,通胀水平难以明显走高,核心CPI反而有所走低。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1690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1690-1.170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回落至前低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昨日下破1.174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多头占优,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1770,1.1820,1.1870,今日下方支撑1.1670,1.1620,1.157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46-47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收复1248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昨日失守1255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262,1268,1275,今日下方支撑1248,1241,1234.

  2018-07-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