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mill新闻:英国经济数据促使英镑回升

  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给亚洲地区经济活动蒙上阴影,周二亚洲股市未能继续上涨。英镑保持坚挺,兑美元在有限范围内波动,尽管在几名高层官员辞职后,英国政府正面临崩溃。

  日经指数和韩国综合股指今天收于正值区域,试图跟随美国股市的乐观形势。

  尽管关税开征后,股市反应不大,但对美元的信心正在逐渐丧失。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的加权平均汇率向月度低点93.00移动,昨天从93.70进行的回升不可能持续。接近周四,市场可能开始将6月份低通胀可能性以及劳动力市场的一定程度疲弱纳入考虑范围。

  周五,将开始发布2季度的收益报告,报告将明确显示关税对美国公司的影响。在这方面,美元可能再次受到打击。尽管美国股指正在尽最大程度地释放当前情绪,但昨天标普500达到3月末以来最佳水平。恐慌指数VIX周二继续下降,达到12.5。期权交易者抑制的波动性将使股票交易者能够创建多头头寸,专注于未来的稳健报告。

  特蕾莎梅内阁成员的辞职对英镑影响不大,英镑美元降至1.3190后,周二能够升至争夺激烈的1.33。特蕾莎梅希望退欧后能与欧盟保持密切联系,此后政府内部出现分歧。首先,负责退欧事宜的部长DavidDavis辞职,之后是外交部长BorisJohnson。保守党有机会取代特蕾莎梅的位置,因为她已经失去了主要盟友,但是他们不太可能利用她。英镑关注经济数据和英格兰银行8月份决定,并专注于一系列的数据,包括生产活动、服务业、GDP、贸易差额。这些数据将在英格兰银行8月份会议上显着澄清这一问题。英镑目标为1.3350–1.34。

  今天发布报告欧元区情绪的数据。欧洲央行行长经济学家PeterPratt称,在明年夏季末之前,我们不应预期加息,在发布积极数据的过程中,欧洲央行不太可能改变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因此,欧元依赖于美元,贸易问题的影响可能会给欧元区带来紧张局势。

  请注意,本材料仅供参考之用,不应视为投资建议。金融市场交易具有高风险。

  AUDUSD澳元兑美元(2小时图)接近我们的第一个阻力位0.74632(1.水平重叠阻力位,2.斐波那契回调50%,3.斐波那契扩展61.8%)并且在此水平下可能出现强烈反应,推动价格下跌至我们的主要支撑位0.7311(1.水平低支撑位)。Stochastic随机指标(89,5,3)也接近我们的阻力位,低于此水平的反应可能会出现相应的价格下跌。保证金交易差价合约存在高风险。损失可能超过初始投资,因此请确保您完全理解风险。*此分析作为一般市场评论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Tickmill市场专家

  2018-07-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