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局动荡脱欧谈判陷僵局 英镑短线下行风险激增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11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窄幅震荡交投于1.3270水平附近。本周,除了特朗普关税政策之外,市场对英国脱欧谈判的担忧也是影响英镑的主要因素之一。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前,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9日宣布辞职。在此不久前,脱欧大臣戴维·戴维斯刚刚辞去职务,此前脱离欧盟事务部政务次官史蒂夫·贝克也已辞职。在脱欧谈判时间愈发紧张之机,脱欧大臣的辞职对谈判来说极为不利,而这也凸显出英国国内的政治不稳定性。特蕾莎·梅再度面临下台的危机。

  周三并无英国重磅数据,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美国PPI以及5月批发库存月率数据。此外,投资者还需继续关注美国关税政策所引发的避险情绪。

  从技术面来看,英镑目前维持横向震荡趋势,但是整体下跌风险正在加剧,英国脱欧谈判将再度成为英镑走势主要驱动力。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