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昨日澳元续於近期高位徘徊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反覆。日内缺乏重要经济数据作指引,市场继续观望中美贸易战发展,瑞郎全日於0.9911-0.9961内波动。後市方面,关注美国今天公布的PPI数据及中美贸易战消息,预料在此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反覆。英国公布的GDP数据符合市场预期,但美元回暖使英镑涨势受限,加上部分投资者担忧文翠珊领导地位受动摇,英镑在好淡争持下,於1.3222-1.3300区间内反覆。後市方面,继续关注退欧进程消息,预料在此前英镑维持反覆走势。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下跌。因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加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不会向北韩施压的言论影响,令市场避险情绪降温,日圆受压下跌穿111.00整数关口。後市方面,市场关注中美贸易战後续事宜,预料在此前,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续於近期高位徘徊。市场认为近期的贸易战消息未有拖累全球经济,资金投向风险胃纳资产,澳元受到支持,主要於本月高位0.7470附近上落。後市方面,虽然有资金追棒风险胃纳资产,但澳洲央行年内加息机会低微,在澳元仍然受压下或下试13个月低位0.7310。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反覆。受到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差於预期及欧洲央行行长早前的偏鸽言论影响,令欧元跌至日低1.1690,其後受了结盘影响回稳至1.1740附近。後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预料在此前,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7-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