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银行: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於周二反弹

  监於美元反弹,现货黄金价下跌至美元1253.60安士,但英国软脱欧及朝鲜无核化的进展等地缘政治问题应该在短期内可为黄金价格带来支持。8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低见美元1,254.00安士。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於周二反弹,随着市场对美国与中国的贸易争端的担忧缓和,官方中间订价回升。中国人民银行设定的中间价在周二开盘前订定为6.6259,比周一的6.6393高出134点。在岸人民币以每美元6.6018开盘,是日中段见6.6040变化不大。

  美汇指数经历过周一回落低见93.713後反弹至在94.475,投资者观望美中贸易战的发展。而货币市场的风险胃纳有所改变,美元兑日圆升至六个月高位111.35,兑欧元也低见1.1690。

  英镑汇率在两位内阁要员因不满首相的〝软脱欧〞方案确认辞职後收复了部分失地。市场报导首相文翠珊应可避过党内不信任的挑战,但这次两名要员请离职已大大打击了保守党的内部团结。英镑兑美元从低位1.3225反弹至1.3300,英镑兑欧元也走强至88.28便士。

  澳元和纽元周二进行整固,围绕贸易关税的担忧暂时消退。澳洲周二公布的企业现况及信心调查显示,上述数据於6月份保持稳定,反映出营业和利润增长稳健。澳元兑美元稳定於0.74美元上方,隔夜曾触及三周高位0.7484。而纽元受惠国内电子零售数据增长4.9% 高於前值4.2%,兑美元涨至0.6850。

  永隆银行

  2018-7-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