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数据好坏不一 英镑加剧震荡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从总体上来看,喜忧参半,其中5月GDP表现强劲,但工业产出等不及预期,多空因素交织,英镑加剧震荡。

  数据显示,英国5月工业产出环比-0.4%,预期0.5%,前值-0.8%修正为-1.0%,英国5月工业产出同比0.8%,预期1.9%,前值1.8%修正为1.6%,英国5月制造业产出环比0.4%,预期0.7%,前值-1.4%修正为-1.3%。

  随后发布的英国5月GDP显示,英国5月GDP环比0.3%,创去年11月来最高增速,预期0.3%,前值0.2%,英国5月GDP同比1.5%,预期1.4%,前值1.5%,英国截至5月份的三个月GDP环比0.2%,预期0.2%,前值0.0%。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GDP数据显示在截至5月的三个月中英国经济形势复杂,服务业驱动的温和增长部分被建筑业和工业生产的下降所抵消。

  GBPUSD:

  

  4H:在技术性调整到位后多头延续,但上方阻力重重,目前短期均线聚拢,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今日上方关注1.32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334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再次获得支撑后跌势暂缓,目前震荡指标超卖区运行,短线谨慎继续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昨日亚太盘时段二次测试前高一线阻力承压下行,多头动能遭到削弱,今日开盘后承压下行,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4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747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扩大跌幅,目前震荡指标超卖区金叉向上,短线不适合继续追空,短线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