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6月说到做到稳定军心 OPEC预测明年需求首破1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沙特6月产量升至2016年末以来最高水平,旨在让市场对供应的担忧缓和。

  沙特供应跳升显示了其控制油价的决心,最近美国因担心高油价影响经济而向沙特施压。

  根据独立机构数据,OPEC上个月产量达到每日3230万桶,比5月高出每日17.3万。

  OPEC周三预计明年需求增长每日145万桶,使全球需求首次超越每日1亿桶。

  不过OPEC强调预计基于一种假设——贸易战不会严重恶化且目前的纠纷能够很快解决。

  OPEC称,如果贸易问题加剧,就可能伤害企业和消费信心,对投资、资本流动和支出产生负面影响。

  OPEC预期非OPEC产量明年会增加每日210万桶,其中美国的贡献最大。

  这意味着OPEC需要大约每日生产3220万桶才能满足需求,而这个数字不难达到。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