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特朗普税改政策引发经济学家质疑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此前估计,税改将提振今年美国的GDP1.3%。旧金山联储的报告则指出,减税对经济的提振可能不到1个百分点,甚至是零。

  近日,前旧金山联储经济学家TimMahedy和现任旧金山联储经济学家DanielWilson表示:“研究发现,在经济扩张期,财政刺激对经济的整体推动远远小于经济下行期。”在失业率高企、个人财务状况不佳时,财政刺激对经济的提振效果较为明显。而在经济强劲时期,财政刺激的提振力度要小得多。

  多数情况下,政府在经济萎缩期增加支出、减税。在如今,美国政府在经济扩张期减税,这让人们担心,美国政府在未来经济衰退时,可能没有更多的弹药进行应对。

  此前,高盛今年早些时候警告称,美国经济可能被联邦赤字拖入低谷,高盛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联邦赤字到2019年将达到美国经济增长的5.2%,并将逐渐攀升。而税改带来的经济动力在今年后可能会逐步递减。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1.3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1.30,111.80,112.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0.35,109.85,109.35。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欧盘时段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62,1269,1276,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48,1241,1234。

  2018-07-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