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通胀逐步回升 美国6月PPI高于预期

  昨日美国发布的通胀数据显示,美国6月PPI表现良好,小幅高于预期,通胀逐步回升,数据发布后,美指反应平淡。

  数据显示,美国6月PPI环比0.3%,预期0.2%,前值0.5%,美国6月PPI同比3.4%,创2011年11月来最大增幅,预期3.1%,前值3.1%,美国6月核心PPI(除食品与能源)环比0.3%,预期0.2%,前值0.3%,美国6月核心PPI(除食品与能源)同比2.8%,预期2.6%,前值2.4%。

  在服务和机动车成本增加的情况下,美国6月PPI增幅小幅高于预期,同比增长3.4%,创六年半以来最大增幅。剔除了食品、能源和贸易服务后的PPI环比增长0.3%,增幅高于5月的0.1%;同比增长2.7%,略高于5月的2.6%。在劳动力市场被视为接近或充分就业的背景下,通胀正在逐渐上升。

  有报告称,6月服务成本上升0.4%,较5月0.3%的增幅有所加快,其中燃料和润滑油零售指数上升了21.8%,这贡献了6月服务成本增幅的40%。此外,当月货车运输量环比1.3%的增幅为2009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也帮助提振了PPI。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32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目前短期均线陷入聚拢状态,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昨日先抑后扬,在加央行利率决议发布后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150-6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314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死叉运行,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