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业信贷推荐交易单子:看涨英镑/瑞郎 目标位:1.385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7月12日)欧盘,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对近期投资者风险偏好改善的情况做了讨论。

  该行认为这一态势将加强对日元、瑞郎逢高做空的想法。目前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看涨英镑/瑞郎,目标位:1.3850水平。

  分析师表示,虽然预期全球贸易局势紧张的风险仍较高,但稳健的全球经济增长黄金,以及美国当季盈利报告可能表现良好促使投资者预期进一步增长的情况,似乎作出抵消。

  必须要注意的是,根据该行外汇风险指数分析,在近几周大部分时间内,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偏好极大改善,以这一角度看,投机性投资者继续逢低买入美元/日元的行为不会成为主要的意外。

  另一方面,该行仍预期瑞郎逢高做空的观点,即便风险规避的情绪再次袭来,瑞士国家银行强势的货币政策立场也已经减少了瑞郎作为避险资产的属性。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