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英镑4小时或在调整浪第二浪筑浪中 小时图即开始第五浪筑浪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7月12日)欧盘,根据波浪理论分析英镑/美元走势。

  4小时图上,汇价跌破了下行通道内短线上升趋势线支撑水平,这一下跌的走势看起来比较缓慢,更像是修正。

  由此看,4小时级别的下降波浪中,汇价结束了第五浪的筑浪过程,正在构建之后的三浪纠正浪筑浪过程。

  如果价格已经在X浪的筑浪过程中,则预期汇价之后将在W浪的回调位处有所反弹,不过强劲的下降动能很有可能改变这一预期的筑浪过程。

  (英镑/美元4小时图,来源:FX Street,FX168财经网)

  转至小时图,汇价在b浪筑浪过程中在回调位处反弹遇阻,之后空头将价格拉低并跌破支撑趋势线。预计价格之后将筑第五浪,但并不仍为汇价之后会反弹至1浪的区域范围内。

  一旦多头升破了1浪低点所在阻力位,则暗示了多头反转的开始。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 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3:39,英镑/美元报1.32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