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美元黄金双双攀涨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登场

  周四(7月12日)因稳健的美国通胀数据和贸易战担忧,美元延续涨势,但上涨势头有所放缓。美元冲高回落的走势也促使部分避险资金流入黄金,且黄金经历周三大跌后,技术上存在一定反弹的要求。原油方面,美布两油涨跌互现,美油小幅下跌,布油上涨近1.5%。

  在特朗普政府税改政策影响下,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为美元的强势表现提供了支撑。然而,考虑到税改效应消退,美联储紧缩行动、贸易紧张局势影响、美国衰退风险等因素,美元强势未必可以持续。

  周五美联储将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众议院听证会。虽然美联储在8月的利率决议上几乎不存在加息的可能性,但市场依然希望从此次披露的货币政策报告以及鲍威尔的听证会中寻找年内加息线索。

  技术分析

  GBP/USD

  交易级别:周线

  近几日由于特雷莎.梅政府中多位要员宣布辞职,导致脱欧谈判再生枝节。叠加中美贸易战再度升温促使美元回流美指攀升,英镑近期表现不佳。从日线级别来看,英镑在50均线上方打出一根长上影后开始回落,目前在61.8档位徘徊。从MACD上来看,动能柱回落零轴下方,预示空头力量似乎掌握主动。如果多方无法在61.8位有效反攻的话,空头趋势应该还会延续。由于今天是本周最后一天,外加本日无重要英国数据公布,建议交易者以观望为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