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再访黄金之城 全球巡讲火爆开启

  2018年7月7日,USGFX联准国际再次来到“黄金之城”南非约翰内斯堡。在北半球迎来酷暑时,南半球正在经历寒冷的冬季。USGFX联准国际团队来到这里,开启USGFX联准国际全球巡讲第一站:南非约翰内斯堡站!

  本次讲座在约翰内斯堡桑顿三角琴万豪Protea酒店(Protea Hotel by Marriott Johannesburg Balalaika Sandton)举办。讲座当日,客户们不畏近零度的低温,一早便抵达会场,想尽快与USGFX联准国际专业的团队见面交流。

  讲座初始,USGFX联准国际为投资者播放了介绍影片,让现场的旧雨新知都能对USGFX联准国际有进一步了解。紧接着,主持人Mia登台向与会来宾公布讲座限定的赠金与礼品兑换活动。在座来宾都表达了对活动的极大关心。

  接下来,由USGFX业务经理Gary向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USGFX联准国际金融集团,分享了慎选外汇交易平台、资金安全和合规监管对交易者的重要性。向投资者介绍,USGFX联准国际由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合规监管十二年,目前还在积极申请南非金融服务委员会FSB牌照,让南非的交易者能更有保障且安心交易。

  紧接着,USGFX联准国际亚太区业务总监Michael Bai向到场的投资者为来宾们带来本次讲座的主题课程:欲成为USGFX合作伙伴的交易者们如何建立以及发展组织,同时详细介绍了USGFX联准国际客户专区使用方式以及出入金选项说明。

  来宾们对讲师们分享的内容皆抱有高度兴趣,积极发问并与讲师互动热烈。讲师们也对来宾们的问题一一予以专业详细的回答,来宾都表示此次讲座对USGFX联准过有更深的认知并且更高的信任度。

  上午的课程结束后有多位来宾主动留下,与USGFX讲师及团队咨询详谈,想更深入了解专业知识以及合作方案。来宾们也都收获满意的答案,并表示非常期待未来与USGFX共创互利双赢的长期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在2016年推出了全国巡讲,两年来收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关注,纷纷表示全球的巡讲的意愿,为了满足全球投资者的需求,USGFX联准国际正式推出了全球巡讲,未来USGFX也将前往其他地区,直接与当地客户与交易者面对面,在为投资者解答对USGFX联准国际疑惑的同时,也将更加积极的聆听并了解交易者们的需求。

  

  

关键词阅读:USG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