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 Markets:2018年7月16日-7月20日市场分析综述

  重点数据:

  7.16日20:30 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

  7.17日16:30 英国6月失业率(%)

  21:15 美国6月工业产出

  7.18日16:30 英国6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

  英国6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英国6月CPI年率(%)

  7.19日 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美元方面:美元指数近期高位震荡,目前看存在突破95关键位置的可能性,本周美元指数的走势预计依旧会维持高位震荡趋势,如果能够持续接近95关口附近,加上进一步利好美元的消息可能会导致美元指数破位95上方,如果出现破位情况则本周行情可能会延续上行趋势。但目前情况看大概率美元指数在本周可能依旧会位于93.50和95区间之内震荡,整体而言美元近期依旧相对强势,趋势出现上行概率较大。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关注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可能会导致美元指数出现变化,最重要的影响点在于美联储年内是否存在4次加息的可能性。

  EURUSD:本周欧元对美元可能会处于一个下行的小周期内,近期欧元对美元位于1.1800至1.1500区间内进行震荡,目前走势可能会出现欧元对美元从1.1800附近高位回落的行情,整体情况来看本周影响欧元区的重要数据并不是很多,因此更多大的可能是维持在这个区间之内,一定程度下行的概率也相对较高,破位情况目前来看需要美元指数出现较大程度的下降才可能上方破位。上方压力1.1800,下方支撑1.1500。

  GBPUSD:英镑近期低位震荡为主,但相对来说偏弱,因此英镑对美元存在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整体而言英镑近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调,下行幅度有所放缓,本周英镑可能依旧维持小幅度下行的趋势,或一定程度上出现底部反弹。本周英国方面将公布较多的数据,这些数据也将能够反应近期英国的经济情况,提醒投资者注意上方阻力位在1.3400 ,下方支撑位在 1.3100 附近。

  AUDUSD:近期商品价格走势相对较弱,加上近期A股市场也不是特别亮眼,国际商品市场黑色系相对也不是很强的多方面因素影响,澳元近期相对走势较弱,下破了0.7500后澳元对美元的整体下行趋势也被打开,但由于近期美元指数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震荡下行,因此澳元兑美元的整体走势在之前出现了一定程度回调,后续来看本周澳元兑美元可能会聚焦于下方0.7300的关键位置,如果打破前方地点的情况下,澳元的整体走势存在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支撑位是0.7300,压力0.7500。

  USDJPY:美日近期出现了破位上行的行情,111.00关口破位之后美元对日元出现快速上行的整体行情,目前来看美元对日元后续还可能出现沿着上行趋势继续的情况,近期虽然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但美日由于技术破位等因素影响,依旧冲高至112一线,后续来看预计将会延续上升行情的整体态势,日内可能会出现小幅度回调的情况,但大体方向依旧没有改变。上方压力114.00,下方支撑111.00。

  商品贵金属分析:

  黄金:黄金整体趋势还是朝着下行的方向进行的,目前来看黄金仍然存在着继续下行的可能性,走势相对偏弱,技术角度来看黄金目前依旧位于下行的大趋势内,并且没有看出来存在明显回调的情况。近期国际市场上对于避险情绪的把控也相对较为微妙,本周还存在着美国的褐皮书公布等事件,美元指数近期的强势也影响着黄金的整体走势,目前预计本周黄金可能会出现于1230-1200附近的反弹,如果下行破位则继续考虑下行趋势的操作方式。上方压力1266,下方支撑1200。

  原油:原油于7月11日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行,从高位75附近下跌至70关口,甚至一度下跌过70一线,目前看原油下跌的因素一方面是EIA数据,另外一个方面相关国家的一些政策有所缓和,美国伊朗关系和制裁实行也相对来说有所缓解,整体而言目前原油的整体趋势还需要看未来的走势,不过既然出现这么大幅度的下行情况,本周原油需要考虑存在一定程度回调的可能性。上方压力73.00,下方支撑68.00。

关键词阅读:美元 欧元 英镑 澳元 日元 黄金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