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英镑/日元货币对已上破148.00一线阻力

  英镑/日元:最近上破的日元货币对汇市过去几天关键主题为(1)美元走强;(2)日元疲弱。毫无疑问,上述主题帮助了美元/日元上破111.00区域长线看跌趋势线和阻力。还有其他一些日元货币对也显露相对强势,我们本周已分析了其中之一(详见《加拿大央行立场如若强硬,可带动加元/日元向上突破》)。今天轮到了英镑/日元,货币对已上破148.00一线阻力。

  英镑/日元的上破意味着我们已看到高点抬高,鉴于此,6月底实现的低点抬高被确认。这就表明货币对目前倾向看涨。因此,如汇价下跌,各已破阻力(尤其148.00)应可提供支撑。

  但截至写文时,英镑/日元正考验前支撑148.80一线又一阻力水平。如汇价自此略微回落,我们不会感到意外–毕竟,货币对近期一直在大幅冲高,小规模获利了结也不会造成伤害,但鉴于当前趋势强劲,如汇价继续冲高亦属情理之中。

  总之,考虑到上述看涨动向,我们认为英镑/日元未来几天或攻向150.00。该心理关口也是看跌趋势线所在位置,因此,构筑一个需密切关注的更重要阻力水平。如汇价于日图形成看跌形态和/或市场结构瓦解,我们将放弃看涨。

来源:TradingView.comandFOREX.com

关键词阅读: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