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头汇丰:美元尽显“王者风范” 或再续强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3日)在市场等待今晚美联储向国会递交的货币政策报告前夕,美元指数延续此前连续4日上涨的势头,有望迈向五连阳。

  汇丰银行(HSBC)近期公布的报告也进一步提升了对美元的预期。

  该行称,因市场坚持认为,美联储不会提供点阵图中期暗示的紧缩路径,美元的涨势或将继续,这造成了美元不对称的上行风险。

  同样重要的是,其他10国国家央行已经推迟了它们自己的正常化进程。

  欧洲央行最新发布的6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管委会认为欧洲央行有关利率将保持在纪录低点至少持续至2019年夏季结束的承诺,在提供足够精确的指引和保持充裕的灵活性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

  英国央行方面,尽管目前8月升息预期高企,但鉴于特蕾莎梅政府本周爆出的辞职风波,脱欧不确定性始终是该国升息的“绊脚石”。

  至于日本央行,该行一直致力于宽松政策直至2%通胀目标的实现,距离收紧该有很长一段时间。

  市场在今年年初未能准备预测美元的上涨。

  而对新兴市场风险溢价的持续重新评估也支持美元上涨。

  汇丰银行仍对美元维持看涨,因估值没有过度。

  就预测方面,该行降低对澳元/美元的三季度预测,从此前的0.73降至0.72,将4季度预测从此前的0.72下调至0.70。至于纽元/美元,该行将三季度预期从0.69降至0.67,将4季度预测从0.68降至0.65。

  此外,该报告也上调了美元兑亚洲货币的预测。该行认为,美元的仓位可能已经进入了“做多美元”的区域,但它远未达到“过度拥挤”的水平。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