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联储官员论调趋于鹰派支持年内多次加息

  昨日克利夫兰联储主席LorettaMester与费城联储主席PatrickHarker发表讲话,论调基本趋于鹰派,对于加息表示肯定。

  Mester表示,“美国经济今年肯定可以再承受至少两次加息,我们仍然对货币政策持宽容态度,而且美国经济非常强劲。美国已经非常接近我们的目标,对我而言,这就是我们应该持续加息的证据。”

  费城联储主席PatrickHarker也表示对今年加息四次持开放态度。Harker认为,最新数据显示,美国通胀率接近美联储目标,但并没有加速超过的迹象。如果通胀率加速,并超过2%的目标,美联储就需要继续加息。

  昨日美国劳工部发布数据显示,6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环比增长0.1%,同比增长2.9%,为2012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前值同比上涨2.8%。除去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美国6月核心CPI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2.3%,为2017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触及前阻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12.80-9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调至MA5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回调至MA10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13.10,113.60,114.10,今日下方支撑112.10,111.60,111.1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大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0050-6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调至MA5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20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0060,1.0100,1.0150,今日下方支撑0.9970,0.9920,0.9870.

  2018-0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