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冲刺95大关告破 本周将强势收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3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在本周尾声继续“冲刺”,攻破重要的95.00关口。

  美元指数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时段上扬,一举收回95.00大关,而此时中美贸易冲突和特朗普在欧洲的访问仍令风险环伺在侧。

  美元在风险情绪普遍流行的情况下获得了更多的吸引力,而日元则面临持续的抛售。

  另一方面,对美元走向重要的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则行至时段内低位,挑战2.84%区域,这令美元的持续涨势堪忧。

  美国今日将公布6月出口物价指数以及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但更重要的是北京时间23:00披露的美联储递交给国会山的货币政策报告。

  美元指数关注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美元指数将面临95.21(200周简单平均移动线)阻力位,其次是95.53(6月28日抵达的2018年高位),最后是96.51(2017年7月5日高位)。

  下行方面,跌破94.68(21日简单移动平均线)的话就将继续前往94.48(1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然后是94.04(4月-6月上行23.6%斐波那契回撤线)。

  美元指数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30,美元指数报95.16。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