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美元多头攻克这一水平 黄金势必大事不妙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升势,早前曾最高创下6月29日以来最高水平95.25。分析人士,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提振美元,进而打压黄金。

  从本周公布的经济指标来看,美国公布的6月PPI以及CPI都显示同比增长继续上升,预示这通胀压力将增强,而这将有利于支持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决定。

  在美联储相较其他主要央行的利率不断上升的情况下,美元具有了重要的升值基础,这对金价不利。

  关于美元:美元指反弹测试4月来上行趋势线,若站上前景将进一步看涨

  美元指数本周一持稳5月14日以来上行支持线后持续反弹走强,昨日站稳20日均线后继续上涨,目前开始测试4月以来上行趋势线(该趋势线在7月5日已经被跌破,现位于95.15)。

  若收复该趋势线指数可能将进一步走强测试6月连续遭遇的上行阻力95.50,突破料将迎来更大上涨空间。而若受阻回落,下方关注95.00以及94.60等支撑水平。

  对于黄金而言,如果美指收复趋势线继续上行,金价将面临进一步的下跌压力。反之,黄金的跌势可能获得缓解,但是美元在扭转涨势之前金价难有翻身机会。

  关于黄金:黄金跌破1240或将进一步走低,但是应注意200周均线1334的支持

  日图显示,黄金日内再次跌破1244(2016-2018涨势的50%斐波回档),若有效下破该重要支持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如果,继续出现顽固坚守1344的情况则应当心反弹修正风险。不过从周图来看,自2017年3月份以来就趋于走平的200周均线(1234)可能会限制下行空间。

  校对:JO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