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下周展望:镑/美企稳1.32上方 近期焦点仍是脱欧进展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Street分析师周五(7月13日)撰文称,英镑/美元本周最终企稳于1.3200上方,虽然日内稍早一度跌向至1.3100附近,触及一周新低,但很快就收复失地并转为上行,日内最高触及1.3239,较一周前高位下跌了近50点。

  英镑/美元本周整体承压主要是因为美元全线走强,同时英国政府多位高官辞职也令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面临挑战,而英国脱欧白皮书对英镑的提振效果不太明显,而特朗普到访也令英镑出现了短线波动。

  放眼下周,英国脱欧相关新闻仍将抢占市场头条。TDS分析师称:“由于贸易和海关法案获得通过,另一场立法摊牌将发生在英国下议院。该法案的修正案试图扭转白皮书的软脱欧立场,同时希望将英国绑定到关税同盟。 这些不确定性恐对英国退欧谈判产生重大影响。”

  另一方面,下周英国将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CPI、PPI、零售销售和就业市场数据,这些均会直接影响到英国央行能否在8月初政策会议上实施加息。

  美国方面,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讲话以及零售销售等重磅数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