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贸易局势紧张 欧盟委员会下调欧元区增长预期

  7月13日讯受到贸易局势紧张和不确定性的影响,昨日欧盟委员会夏季预测报告中上调欧元区通胀预期,预计2018年和2019年通胀率1.7%,同时下调欧元区2018年GDP增长预期值2.1%,此前预期为2.3%。

  昨日欧元区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环比1.3%,预期1.2%,前值-0.9%修正为-0.8%,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同比2.4%,预期2.4%,前值1.7%。

  对于贸易争端问题,法国财政部长leMaire表示,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既无依据也不合情理;面对美国在贸易上的侵略式行径,欧洲展现出了团结。

  对于特朗普发动的贸易战,有消息称,美国参议院11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国会在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名加征关税时发挥更大作用。虽然该决议不具约束性,但舆论普遍认为这表明共和党领导的国会对总统特朗普近期频加关税政策的不满。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3.10,113.60,114.1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2.10,111.60,111.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4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52,1259,1266,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38,1231,1224。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