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油价短线反弹跌势暂缓 持续下跌需击穿69美元支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16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70.80美元水平附近,油价上周五冲高回落,因叙利亚事件依旧在影响油价。从技术面来看,油价整体技术面以及偏空,油价倾向回调,不过投资者需关注69美元整数关,只有跌破该关口才能进一步确认油价的回调趋势。

  (美国原油,来源:FX168财经网)

  利比亚主要油田沙拉拉油田四名工程师被绑架,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之后声明,作为预防措施,主要油田沙拉拉油田周围的油井已被关闭,所有其他工人都已撤离。预计此次事件利比亚主要油田沙拉拉的日产量将损失16万桶/日。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国原油受到及50%回撤位支撑之后反弹,不过上周五油价大幅冲高回落并最终收于38.2%回撤位下方使得油价的上行趋势受到破坏。RSI目前承压于中轴下方,走势趋平,不过MACD显示下行动能正在增强,且MA5日均线有望下穿20日均线,这暗示油价的技术面前景依旧看跌。

  4小时图显示,油价整体走势或倾向震荡反弹,尽管RSI温和反弹,但是目前依旧承压于纵轴下方,此外,云图显示,下行云跌势小幅放缓,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油价短线的下行压力。此外,50周期均线持续回落,并且有下穿100周期均线的趋势,这将限制油价的反弹空间。

  日内观点:温和反弹

  周内观点:震荡下行

  关键阻力:71.30、71.93、72.50

  关键支撑:70.48、69.80、69.22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