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mill新闻:伊朗承诺在制裁下继续销售石油

  伊朗最高领导人顾问AliAkbar Velayati说,在新的美国制裁下,石油出口不会是简单任务,但是伊朗将能够避开冲击。

  A.Velayati说:“当然,肯定是困难的,有点困难。”

  他说:“但是长期以来,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进行销售,如何在制裁的情况下收取货款,因此这此事上,我们将不会有任何悬而未决的问题。”

  AkbarVelayati还提及,在德黑兰,他们已经习惯在强大的国外压力下销售石油,他说:“美国采取一切举措来阻止伊朗销售石油。”

  这名顾问还说:“我们将开采石油并进行销售,我们交付货物和收取货款的方式取决于是与哪个国家和公司进行交易。”

  正如Velayati所指出,如果伊朗不能通过波斯湾出口石油,那么就没有国家能。

  他说:“如果我们无法从波斯湾出口石油,那么就没有国家能做到这一点,或者全部出口,或者不出口,或者所有船只能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或者一艘船也不通过。”

  美国能源信息数数据乐观,但石油价格周三大幅下跌,周五有所回升。

  Tickmill今日分析

  美元兑加元价格接近我们的第一阻力位1.3221(1.水平高阻力位,2.斐波纳契回调50%,3.斐波纳契扩展61.8%),在此水平下可能出现强烈反应,推动价格下跌至我们的主要支撑位1.3051(1.水平回落支撑位,2.斐波纳契回调38.2%,3.斐波纳契扩展61.8%)。RSI强弱指标(55)也接近我们的阻力位,如果在此水平有反应,我们可能会看到相应的价格下跌。

  美元兑瑞郎接近我们的第一支撑位0.9984(1.水平回落支撑位,2.斐波纳契回调38.2%,3.斐波纳契扩展61.8%),强力的反弹可能推动价格上涨至主要阻力位1.0069(1.水平高阻力位,2.斐波纳契扩展100%,3.斐波纳契回调76.4%).RSI强弱指标-也正在接近我们的主要支撑位,此水平线出现的反弹可能会看到相应的价格上涨。

  英镑兑澳元接近我们的第一支撑位1.7706(1.水平重叠支撑位,2.斐波纳契回调50%,3.斐波那契延扩展100%)并且可能在此水平上方出现强劲反弹,推动价格上涨至主要阻力位1.8242(1.水平高阻力位100,2.斐波那契扩展100%,3.斐波纳契回调76.4%)。突破我们的中间阻力位1.7976(1.水平高阻力位,2.斐波纳契回调50%)为我们的提供接近主要阻力的进一步强烈的信号。Stochastic随机指标(34,5,3)在支撑位的反弹可能会看到相应的价格上涨。保证金交易差价合约存在高风险。损失可能超过初始投资,因此请确保您完全理解风险。*此分析作为一般市场评论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Tickmill市场专家

  2018-07-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