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消费者信心先行指标不及预期 美指冲高回落

  由于对贸易关税政策的担忧日益加剧,上周五美国发布的消费者信心先行指标意外不及预期,一度创下六个月新低,美指冲高回落。

  数据显示,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7.1,低于预期值98和6月终值98.2,为今年2月以来最低值,今年1月该指数终值为95.7。

  密歇根大学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看好就业和收入前景,但更加担心关税可能带给国内经济负面影响。7月38%的受访者提到关税影响,收入居前三分之一行列的家庭中,这一比例达52%,远超5月和6月占比。

  有经济学家表示,7月消费者信心仍接近过去12个月均值97.7,持续强劲源于有利的就业和收入前景,45岁以下消费者预计收入会迎来2000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到目前为止,就业和收入方面的积极因素克服了通胀和利率上升的负面影响。

  GBPUSD:

  

  4H:英镑上周表现较为震荡,亚太盘开盘后继续走低,但在触及前支撑后展开快速反弹,收复了当日跌幅,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190-1.32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在突破1.3130一线后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买区死叉向下,谨慎继续追涨,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奥美上周先抑后扬,开盘后触及前低阻力承压下行,欧盘时段回落至0.7380-90一线前低跌势缓和展开反弹,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390-0.74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纽约盘前突破0.7390一线偏多,但目前上方紧邻4H0.7430-40一线前阻力,MACD零轴上方已经出现背离迹象,震荡指标死叉向下,短线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