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美元冲高回落 黄金1240挣扎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最低下探1236.30,该档为去年12月低点所在水平,随后金价反弹,但总体力度不强,在1240上方挣扎。美联储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中重申经济向好,预计进一步渐进式加息是合适的。报告指出,国际金融市场和金融稳定性的下行风险包括:政治不确定性、贸易紧张升级,以及主要央行加息带来的挑战。由于报告和鲍威尔近期以来的观点一致,对市场影响不大,而美元再度在95.00关口受阻,为金价提供低位企稳的基础。不过,当前金价缺乏上行动能,暂时以震荡偏弱对待。

  技术上看,日图走弱但企稳1240支持,谨慎看反弹。

  关键阻力:1244/1248/1252

  关键支持:1238/1235/123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再创新低,但在1240下方存在支持,短线可能有反弹需求。4小时图在1240一线企稳反弹,力度不强,但随机指标显示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日内期待反弹,1238上方轻仓做多,上破1244跟进看1248。

  白银

  白银虽然刷新了去年12月以来的低点15.67,但在15.75一线多次提供支持,银价弱势可能转为震荡。美联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没有太多新意,市场反应不大,而美元指数再一次受阻于95.00关口回落,对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筑底回升是一个向好信号。不过,当前金银缺乏上行动能,暂时以偏弱震荡对待。

  技术面,15.70一线为重要支持所在水平,但当前缺乏上行动能,可能弱势震荡。

  关键阻力:15.85/15.97/16.10

  关键支持:15.73/15.67/15.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6.00关口下方受阻再度回踩15.70一线支持企稳,显示该档支持较强,但缺乏上行动能,弱势震荡对待。4小时图在15.70上方存在明显支持,不过上行动能依旧有限,谨慎看反弹。日内建议谨慎操作,激进者在15.73上方做多,紧设止损,上破15.85跟进看16.00下方。

  铜

  铜价波动有限,最高上探2.7879,最低触及2.7494,维持短线温和反弹态势。尽管贸易战仍在持续,但目前来看,市场的恐慌情绪已经有所缓和,铜价对贸易战已经进行了充分的消化,在关键支持位置附近倾向于企稳。随着7月底全球第一大矿山Escondida合同到期日越来越近,矿山谈判对铜价的影响将可能增强。另外,美元指数再次失守95关口,也有利于铜价企稳。

  技术上,日图修正此前猛烈跌幅,随机指标显示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但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可能限制上行空间。

  关键阻力:2.8000/2.8500/2.8780

  关键支持:27550/2.7300/2.71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2.7100上方企稳温和反弹,上行动能有限,仍未改变整体下跌趋势。4小时图温和修正跌幅,短线仍有一定上行空间但整体跌势尚未扭转。日内建议激进者2.7550一线做多,紧设止损,关注2.8000表现。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