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6838 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67点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6838,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67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87点。

  金融界网站7月16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6838,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67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87点。

  当前,人民币汇率出现波动虽有美元指数上涨的原因,但是美元属于短期反弹,并不是趋势走强,具有不可持续性。从长期来看,美元上升动力有限,甚至将回落。

  对于人民币汇率,6.6~6.8是一个波动上限,目前看来突破7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此次人民币汇率出现波动是对前期表现的一个正常回调过程,需要理性对待,透过现象看本质。

  从宏观层面来看,目前我国经济基本面稳中向好,金融风险总体可控;国际收支稳定,跨境资本流动大体平衡,外汇储备充足,这些都将对人民币汇率形成坚强支撑。因此,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底气来稳定人民币汇率。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