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交易参考:短线方向不明 静待英国薪资数据出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17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小幅反弹,因美元指数早盘回落,汇价现交投于1.3245水平附近,周一英镑并未能有效收复1.33整数关,这使得英镑的反弹趋势受到了一定的破坏。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指出,英国脱欧使得英国陷入政治混乱局面,而脱欧谈判进展缓慢等因素都对英镑构成了压制,此前英国脱欧大臣纷纷离职使得特蕾莎·梅的政治地位受到威胁,尽管特蕾莎·梅已经明确表明不会第二次举行脱欧公投,但是市场对英镑的看空情绪依旧高涨。

  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英国平均工资年率数据,该数据将对英国央行的下一步政策有较大的影响。目前市场预计,包括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为2.5%,与前值保持一致,而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将为2.7%小幅不及前值。

  FXStreet分析师 Valeria Bednarik指出,汇价破败200周期均线之后回落,目前交投于20周期均线附近,技术指标逐渐失去上行的动能,如果汇价跌破1.3180的话,那么空头力量将卷土重来,而升破1.33关口也将吸引多头入场。

  支撑: 1.3180 1.3155 1.3110

  阻力: 1.3250 1.3295 1.334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