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向好 非美冲高回落

  昨日美国发布的6月零售销售连续5个月保持增长,巩固了二季度经济强劲增长预期。

  数据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0.5%,预期0.5%,前值1.3%,连续5月增长,美国6月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0.4%,预期0.3%,前值0.9%修正为1.4%。

  其中,汽车销售增长0.9%(高于前值0.8%);非商店零售商销售增长1.3%,自去年11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健康和个人护理商销售增长2.2%,自2004年以来的最大增幅;餐厅销售增长1.5%;建材商店销售增长0.8%。

  除此之外,4月和5月贸易逆差的急剧收窄也加强了对二季度GDP强劲增长的预期,7月27日美国商务部将公布二季度GDP初值,许多经济学家估计,第二季度美国GDP增长强劲。

  EURUSD:

  

  4H昨日反复测试前低一线无功而返,陷入窄幅整理,目前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附近红柱缩短,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1725-3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1.1630一线偏多,至收盘触及前阻力后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顶背离,今日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昨日表现较为震荡,在回落至前低一线支撑后延续反弹,但上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2.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基本围绕112.30一线展开多空争夺,今日开盘后再次收复阻力后偏多,但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