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央行表示法达成协议将对利率造成影响

  昨日英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表示,担心欧盟尚未就脱欧后衍生品合同中的连续性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若英国在未达成协议下退欧,将造成严重经济后果,目前评价英国脱欧白皮书还太早。

  目前来自新兴市场的金融服务业务有可能增长,从而弥补因来自欧盟方面业务减少的损失,即便是面临无序的断崖式退欧,英国银行业在资本金方面也已做好恰当应对,英国央行需要保留退欧后监管银行的能力,以维持金融稳定。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失业金申请人数+0.78万人,前值-0.77万人修正为-0.3万人,英国6月失业率2.5%,前值2.5%。但同时发布的薪资差强人意,英国5月三个月不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2.7%,预期2.7%,前值2.8%,英国5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2.5%,创去年11月来最低增速,预期2.5%,前值由2.5%修正为2.6%。

  有分析指出,虽然英国就业率创下纪录,但工人的薪酬增长率降至2.5%,为6个月来的低点,薪酬增长是英国央行关注度最高的数据之一,这将对英央行后市政策产生影响,此外由于英国脱欧问题,通胀和商业具有不确定性,经济增长从历史标准来看处于疲弱水平,周一IMF将2018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1.4%,也会对英国央行是否加息产生影响。

  GBPUSD:

  

  4H昨日在下破1.3230一线后转为空头,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3250一线空头进一步增强,纽约盘时段触及前支撑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短线谨慎追空,上方关注4H前阻力,调整到位后逢高做空。

  USDJPY:

  

  4H:昨日回调至MA2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2.50-6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2.50一线转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但在触及前阻力后涨势缓和,目前MACD略有背离,短线面临技术性调整,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