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镑/美走势进退两难 短期或维持中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20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交投于1.30关口上方附近,尽管美元指数整体保持强劲,但是摩根史士利对英镑保持中性的观点。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大摩指出,由于英镑当前多空因素分歧较大,目前对英镑持观望态度,英镑走势偏中性。

  一方面,市场风险情绪高涨,而考虑到英镑也属于一种风险货币,因此,这一因素将对英镑有一定的提振作用。

  另一方面,考虑到英国脱欧进程的缓慢以及英国的政治不确定性,英镑走势将继续承压,油价目前也大幅回落,这也是英镑反弹的阻力之一。

  周四,由于美元指数走强,英镑/美元一度跌破1.30整数关,这是自2017年来首次跌破该水平。不过,英镑目前大幅低于其公允价值,预计,英镑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逆转下跌趋势。市场当前认为英国央行8月份大概率加息概率,但是这一消息已经被市场消化了近80%,因此英镑的反弹空间可能较为有限。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