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对于美国经济发展表示乐观

  USGFX联准国际7月20日讯近日,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对美国经济发表了乐观看法,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将大大高于过去10年的常态,他还称,很快会收到来自欧盟的重要贸易建议。

  库德洛表示,未来还将出台更多的减税措施。当被CNBC问及政府是否考虑在去年年底通过减税后,颁布更多的税收法规时,库德洛说可能会有2.0、3.0和4.0版本。

  同时指出,目前正在与欧洲多个单一国家进行讨论,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下周也将到访华盛顿,将与容克进行贸易方面的讨论,且自己被告知容克将带来非常重要的自由贸易建议。但库德洛也表示,他目前无法证实这一点。

  在上周特朗普参加北约首脑会议后,关税已经使欧洲和其他地区的长期盟友陷入瘫痪,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特朗普在多个方面与欧盟展开了贸易讨论,并通过对钢铁和铝进口产品征收关税,以及对汽车征收关税的威胁,使欧洲人“就范”而走上谈判桌。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3.16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2.80,113.30,113.8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1.90,111.40,110.9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30,1237,1244,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6,1209,1202。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