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593元 上调78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593元,较上一交易日(7月20日)的6.7671元上调78个基点。

  金融界外汇7月23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593元,较上一交易日(7月20日)的6.7671元上调78个基点。

  近段时间以来,人民币贬值有加速的趋势,而汇率的波动也将对部分上市公司的业绩产生直接影响。考虑到上市公司股价受多方面影响,因此汇率变动与行业中长期走势的关联性并不显著。

  7月20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跌破6.81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亦跌破6.83关口,双双创出近期新低。

  市场人士指出,二季度以来,内外经济金融形势更趋复杂,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外汇市场预期更趋分化,市场参与主体交易行为更加多元化,使得外汇市场波动有所增强。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