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 Markets:2018年7月23日-7月27日市场分析综述

  重点数据:

  7.25日09:30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年率(%)

  7.26日19:45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20:30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7.17日13:30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率初值(%)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美元方面:美元指数近期连续冲高,目前看很有可能突破95关键位置,未来美元指数持续走强也是很有可能实现的,本周美元指数的走势预计可能会尝试性突破95关键位置,近期基本面的利好和其他整体数据表现优秀,都在一定程度上助推美元指数上升至95关键位置上方的。需要关注本周五晚间美国公布的GDP数据,此次数据曾经几次助推美元指数上升,因此本周也将会成为关键点之一。随着美联储主席讲话相对偏鹰派,导致目前年内加息预期逐渐上调,美元出现强势也存在可能,但首要还是需要稳定突破95关口,后续才能够继续上涨。

  EURUSD:本周欧元对美元可能会延续下行的小周期内,下方1.1500可能会成为双方争夺的关键点,目前随着美元指数逐渐上行,欧元对美元也在持续承压,目前来看欧元对美元仍位于下行的一个小幅度趋势中,如果美元指数继续上行的话那么欧元很可能在本周出现破位行情,导致欧元对美元下破1.1500,如果欧元对美元没有破位1.1500的话那么将会在此位置反弹回1.1800附近继续完成震荡周期。 上方压力1.1700,下方支撑1.1500。

  GBPUSD:英镑近期相对来说较为疲软,本周整体趋势应当还是以偏弱的行情为主,有可能会跌破重要位置并持续下行,下行幅度在本周有可能会出现放缓的迹象,但从目前货币市场的整体情况来看,英镑还是处于一个可能持续下行的过程中,加上美元指数近期相对比较强势,所以整体情况来看还是需要提醒投资者注意下行风险,上方阻力位在1.3200 ,下方支撑位在 1.2800 附近。

  AUDUSD:近期商品价格依然相对较弱,澳元近期走势也出现较大幅度下行,整体而言存在进一步下行破位的情况,之后出现继续下行的走势,目前随着美元指数的相对强势,各个货币对都出现了一定程度与美元指数强势相同方向的趋势,加上近期整体趋势非美货币对都更加偏向空方,因此澳元对美元后续的方向也需要更多的考量,不建议投资者在目前情况下产生抄底的思想,在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或者反弹之前,考虑沿着趋势方向进行操作会相对较好。支撑位是0.7150,压力0.7400。

  USDJPY:美日在出现了破位上行的行情后继续持续上升,目前美元对日元整体趋势来看保持多方趋势,大的区间而言也存在继续上行的可能性,近期避险情绪也相对较弱,一定程度上也推动了日元的下跌,加上美元指数出现的上行情况,美元对日元的方向也相对来说较为看多,整体而言美元对日元很可能到达114.00-114.80这一区间之内,如果能够突破的话那么美元对日元将会创造几年以来的新高,后市可能还会出现上涨。上方压力114.80,下方支撑111.50。

  商品贵金属分析:

  黄金:黄金整体趋势还是朝着下行的方向进行的,下行趋势仍然在继续并没有出现回调和反转的迹象,走势相对偏弱,黄金仍然在下行趋势中,因此务必提醒投资者不要盲目抱有抄底的心态,也没有分析人员能够准确预测其底部位置。美元指数近期的强势也导致黄金价格一路下行,虽然本周小范围内黄金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但除非有较大基本面支撑否则黄金的回调和反转目前来看都不能成为可靠的交易依据,整体而言黄金趋势依旧偏下行。需要关注的位置在1200关口附近,这个位置将会成为黄金是否会出现进一步下行的关键点。上方压力1240,下方支撑1200。

  原油:原油近期走势也相对较弱,整体市场来看原油空方的恐慌可能会出现蔓延,如果近期再次出现断崖式下行的行情,那么原油的整体情况有可能出现较大幅度的改变,目前原油的技术面还依旧可以称之为上升之后的回调行情,但如果继续下行打破下方60-64这个区间之后,原油可能就会出现行情的饭庄。此前也有预期原油的行情多方力量相对较强,也略有一些超过预计的价格,因此此次回调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持续。本周原油需要考虑持续下行的可能性,也可关注原油是否在空头威胁下多方发力的情况,整体趋势略微偏空。上方压力72.00,下方支撑64.00。

 

关键词阅读:美元 欧元 英镑 澳元 日元 黄金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