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G20公报强调贸易战拖累全球经济发展

  周末公布的G20公报草案将警告关税战导致金融脆弱性上升,贸易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全球经济增长失衡,不平等加剧。

  有报道称,即将公布的G20财长会议公报,将一致警告贸易战可能严重损害全球经济增长。全球范贸易摩擦急剧升温,新兴市场正面临市场急剧动荡,资本外流风险。

  周末,G20国家财长会议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会议上包括欧盟、新兴市场国家财长,IMF总裁严重警告美国引发的贸易战对全球经济造成的冲击。

  法国财长LeMaire:如果美方不撤销钢铝关税,将难以想象欧盟会与美国谈判贸易协议。如果特朗普政府对欧盟国家实施更多关税,我们除了再次采取报复性行动之外、将别无选择。

  EURUSD:

  

  4H:上周五收复1.1680I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7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1600一线转多,纽约盘尾盘时段涨势缓和,MACD零轴收复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买区死叉向下,短线下方关注4H前支撑,日内逢低做多。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突破0.7400一线偏多,至收盘触及前高略有反复,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即将形成多头排列,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400-1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突破0.7460一线转多,目前上方紧邻前高一线阻力,MACD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买区死叉向下,短线谨慎追涨,日内等待技术性调整完毕后择机入场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