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7月23日——27日一周市场分析

  主要数据方面:

  6月房屋开工以及建筑许可环比大幅下降,周一(23日)、以及周三(25日)的成屋销售、及新屋销售值得关注;

  美国方面因此前美

  7月27日(周五)二季度GDP初值公布,是否维持强劲增长将有可能成为美国未来财政继续减税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

  影响品种:美元

  事件方面,周四(7月26日)欧洲央行将有公布利率决议。对于利率决议的展望,欧洲央行在6月央行会议上已经表态:“每月300亿欧元购债规模直到管委会认为达到其通胀目标”,“净资产购买的月速度将会减少到150亿欧元,并在18年12月底结束净购买”,“利率方面将维持不变至少至2019年的夏季”

  因此,本月议息会议没有特别的亮点。

  影响品种:欧元、美元、欧元交叉货币(CROSS)

  财报方面,美股财报季继续,7月24日(周二),Google(谷歌)公布其二季报,7月25日(周三)葛兰素史克、可口可乐、通用汽车、波音;

  7月26日(周四)Facebook(脸谱)

  7月27日(周五)亚马逊、Twitter(推特)、埃克森美孚;

  影响品种:美股相关上市公司,美股三大指数

  【美元指数——年9月2018】9月合约

  上周五,特朗普总统表态“在日欧央行都保持货币宽松情况下,美元持续加息可能会让美国在全球贸易中处于下风;在谈论到人民币持续贬值时,特朗普认为人民币持续贬值占据编制先机,不利于美国”。

  该言论被认为特朗普对于当前美元汇价强势有所不满,美元上周五(7月20日)出现7月2日以来较为明显的回撤阴线。

  技术上看,从6月21日以来美元呈现一个月水平的横盘震荡,未出现上突破成功。短期回撤重要支撑区间为93.5—93.7水平(9月合约)

  近期关注焦点:剔除美国相关经济数据,特朗普是否会对美元做出持续的口头干预,引发市场预期的变化

  【EURUSD】欧元美元

  技术上,欧元上周四(7月19日)收盘汇价重新回到1.1640水平附近,维持在5月29日以来的震荡区间(1.1510—1.1750)水平的中轴水平。周五(7月20日)汇价在美盘中阳上攻,短期交投重点是否能摆脱1.1750水平卖压区域,

  若欧元汇价能站稳1.1750水平卖压水平,则汇价打开上试1.1830水平空间。短期支撑1.1690水平附近,波段支撑1.1640水平。

  【GBPUSD】英镑美元

  英镑上周五借助美元的下跌迎来一波强劲反弹,汇价重新返回1.31水平上,日线卖压留意1.1384—1.32水平区域。

  当前英镑反弹主要源自于美元的回撤,上周公布的英国数据、以及英国政坛消息并不乐观。

  【USDJPY】美元日元

  日元汇价下破111.5后,做实108.11(5月29日)—113.18(7月19日)的波段调整,回撤留意110.55—109.9水平区域的支撑。

  值得注意的是,日元技术上N型上涨浪结束,若出现(M21,M55)死叉信号,恐将延长之后日元的调整时间

  【AUDUSD】澳元美元

  澳元近期汇价下试0.7310水平支撑后(时间呈现近1个月水平)后,基本实体收盘价位于0.7350水平附近,k线组合虽然没有出现突破的k线信号,但是出现阴阳线的反复搓揉,预示当前区间澳元有反弹需求,交投上先留意0.7440—0.7470水平间卖压。

关键词阅读:美元 欧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