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欧美走势研判

  刚从休假状态重新回到市场中来,市场的走势令人兴奋。结合市场的最新动态,对欧美走势做一个研判。

  大周期上欧美有触底迹象

  之前一直强调1.5500是欧元/美元的重要支撑位,是周线级别的关键阻力位。这个关键价格至今仍然有效,欧美虽然最近两个月走势较弱,但仍顽强的在1.5500上方运行。根据技术特征,一旦行情在1.5500确定触底完成,则有望形成一轮周线级别的涨势。

  中周期上,行情有潜在五浪技术形态

  在天图级别上,行情走出了经典的五浪结构。如下图,其中最后一段下跌是未完成下跌。五浪的相关规律在此就不赘述了。结合MACD技术指标看,MACD技术指标也走出了相应的五浪结构,并在最后一浪中,形成了MACD技术指标的潜在背离技术形态。无论根据五浪结构,还是MACD的潜在背离技术形态,行情出现反转向上的概率均较大。

  在短周期上,行情会受到即时消息和数据的影响。特别是本周有欧洲央行议席会议,市场有欧洲央行会改变其货币政策的预期,此将影响到行情的短线走势。此需要交易者去实时把握行情买卖点的出现。

关键词阅读:欧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