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欧美暂时停火 黄金趁机攻破1230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企稳1223上方,震荡走高,盘中最高触及1234,有进一步上行的倾向。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达成一致,欧盟同意增加进口美国液化天然气和大豆,欧盟与美国均将下调工业关税,但未含汽车方面放宽措施。声明后,欧盟官员表示,美国同意,在谈判期间,特朗普政府不会加征汽车和卡车关税。受此影响,此前在95.00关口折戟的美元指数快速回落,逼近94.00一线,推动金价反弹。日内将关注欧央行利率决议,预计欧央行将按兵不动,但若欧央行呈现鸽派立场,将有望间接推动美元自隔夜低位反弹,从而打压黄金,反之,美元有望下行突破,为金价扭转中期跌势提供条件。

  技术上看,日图整体下行趋势维持完好,短线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

  关键阻力:1235/1240/1245

  关键支持:1228/1223/1215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35,上破将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多头略偏优势,但上行力度仍相对有限。日内建议1228上方做多,紧设止损,上破1235跟进。

  白银

  白银企稳15.40后继续震荡上行,突破了10日均线阻力,最高上探15.61,仍有望进一步上行。美国与欧盟就贸易关税达成协议,且美国表示在谈判期间不会对汽车征收关税,缓和了市场对欧美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美元进一步回落,为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提供支持。不过,美元有筑顶迹象,但仍未确认下行趋势开始,而金银也仍受限于中期压力线,日内的欧央行利率决议可能成为催化剂,确认中期走向。

  技术面,日图突破10日均线,有望进一步上探20日均线。

  关键阻力:15.67/15.73/15.80

  关键支持:15.52/15.43/15.36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高,上行势头维持完好,4小时图反弹态势仍维持完好,有望进一步上行。日内建议15.52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5.70附近。

  铜

  铜价连续第二天大幅上涨,当前已经突破20日均线压力,最高上探2.8654,确认扭转6月以来的下跌趋势。在中国释放政策转向信号后,欧美贸易谈判传来佳音,美元进一步回落,多重利好因素推动铜价进一步走高。必和必拓在智利的埃斯孔迪达铜矿目前劳资双方仍未达成协议,关注相关进展。

  技术上,日图强势走高,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高,仍有望扩大涨幅。

  关键阻力:2.8780/2.9000/2.9360

  关键支持:2.8350/2.8000/2.77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仍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图均线系统向上运行,有望为铜价提供支持。日内建议2.8350上方继续做多,上破2.8780跟进。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