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重大风险前市场谨慎 黄金低位震荡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波动有限,最高上探1224.90,最低触及1218.85,为连续两天在低位弱势整理。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如果国会拒绝给他主张的移民政策开“绿灯”,他不惜让美国政府再次“关门”,打压美元指数跌破94.60短线支持后,加速下行。不过,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黄金市场表现谨慎,并未趁机拉升,而是维持在低位整理。关注亚市午盘日央行利率决议,可能对今天的走势产生一定的推动。

  技术上看,日图整体下行趋势维持完好,短线有企稳信号,暂时看震荡

  关键阻力:1225/1231/1235

  关键支持:1218/1215/1211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弹仍受阻于MA200,仍可能维持震荡。4小时图低位整理,略偏弱势,但下方空间可能有限。日内建议1218-1225区间高抛低吸,紧设止损。

  白银

  白银回踩15.38后企稳走高,刷新日高15.53,随后维持在该档下方整理,接近收星。尽管美元进一步回调,为银价反弹提供条件,但市场担心美联储将在本周的会议上维持鹰派论调,多头保持谨慎,限制了银价的上行力度。不过,银价短线反弹重心持续上移,仍有机会上探上周高点。日内关注日央行利率决议,若日央行如期收紧货币政策,即使是微调,也将可能提振日元,间接利好黄金和白银。

  技术面,日图反弹重心仍明显上移,但上行动能略显不足。

  关键阻力:15.53/15.65/15.70

  关键支持:15.38/15.32/15.21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高,仍未有效站稳15.50上方,短线回踩或力度有限,4小时图多空拉锯,整理略偏弱。日内建议寻求回踩15.38一线做多机会,上方关注能否企稳15.50之上。

  铜

  铜价继续多空拉锯,最高上探2.8084,最低触及2.7575,仍守稳10日均线上方。今日亚市早盘中国数据显示,7月官方制造业PMI自51.5下滑至51.2,不及预期,但仍处于荣枯分界线上方,显示制造业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数据使得铜价略显承压,但回调力度有限。铜价前期受需求前景拖累连续下跌,当前有反弹需求,但缺乏刺激因素,操作上先看震荡。

  技术上,日图随机指标自高位回调,但下方10日均线不破看震荡仍寻求继续上行机会。

  关键阻力:2.8040/2.8340/2.8650

  关键支持:2.7570/2.7320/2.71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重心下移,维持在2.8000下方将有望进一步走低。4小时图先抑后扬,但反弹力度有限,或仍偏弱。日内建议2.8040下方做空,紧设止损,寻求2.7570一线企稳反手做多机会。若有效站稳2.8000上方,看向2.8340。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