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美元的下修潜力

  美元看起来相当乏力。我们认为,接下来几天里,美元有望展开某种调整。经过三个月的反弹之后,7月迄今美元走平。7月份只剩最后一天,现在看来无法绝地反击。美元在7月份的犹疑不决主要是由于获利回吐。前几个月,强于预期的宏观数据巩固了美联储今年还将至少再加息两次的预期,美元因此大涨。但现在看来,看涨已经计入。这点从,比如,美元对公布的、强于预期的美国数据缺少正向回应可以看出来。的确,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二季度经济增长年率达到4.1%-2014年以来最高读数-的消息,都不足以在周五将这个储备货币带出最近的狭窄区间。相反,美元指数收低并且再次挫伤多头情绪。

  同时,多个其它货币多多少少上涨,进一步削弱了美元买需。以加元为例,由于央行强硬、国内数据积极,加上上周油价走高,最近呈现相对强势。但当前NAFTA的不确定性一直限制着加元的上涨空间。同时,本周经济事件众多,可能造成主要货币对剧烈波动,从而提供大量的交易机会。我们可能看到,英镑与日元等受到更多的关注,并且结果可能积极。所以,美元兑这些货币短线可能进一步回落。

  美元指数在日图上的一些走弱的技术信号,支持美元调整,特别是在95.50关键阻力位上下。在这里,美元多头曾于7月19日发起一次没有成功的突破尝试,并可能已经形成一个假突破反转形态。当天,美元指数形成一根上吊线,并且自那以后我们看到了多个看跌价格波动并且受制于95.50关键阻力位下方。空头现在需要看到有效下破94.30附近的短线支撑位与上涨趋势线。如果确实如愿,则可能开始剑指前低点93.71与93.19下方的流动性池子,并且下个未被测试的水平支撑位在92.65。

  来源:TradingView.com与FOREX.com。请注意,此产品不对美国客户开放交易

关键词阅读:美元指数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