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美联储高概率的9月加息并未得到一致性认可

  USGFX联准国际7月31日讯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呼声颇高,但此举并未得到一致性认可,经济学家MohamedEl-Erian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市场高估了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性。

  美联储在经历两次加息之后,9月加息的预期有增无减,芝商所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暗示,目前,市场认为今年九月美联储再次加息的高达97.5%。

  对此,El-Erian则认为,“我觉得这个比例太高了。如果只看美国,当然这个比例是合理的,但是,我觉得在全球其他地方发生的事情同样值得关注,但如果加息概率超过90%,我觉得包括全球固收市场和外汇市场在内的很多市场都将面临更多的压力。”

  有报道称,一位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担心美联储今年会再加息两次。报道提到,一些助理告诉特朗普,联储是在正确推行政策。货币政策处于联储掌控之中,应该让联储独立决策。有助理透露,美国财长姆努钦和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的看法是,联储的做法没错,加得越快,结束得越快。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收复1.3130I一线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180,1.3230,1.328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080,1.3030,1.29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触及1219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9,1236,124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5,1208,1201。

关键词阅读:英镑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