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7948 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307点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7948,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307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207点

  金融界网站8月1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7948,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307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207点。

  周三,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今日报价6.8293,至2017年5月31日以来最低。较上一交易日下调128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165。

  7月份人民币汇率再现明显贬值,其中人民币中间价从6.6166下调至6.8165,在岸人民币汇率从6.6246下跌至6.8255,离岸人民币汇率从6.6354下跌至目前约6.84,月内贬值幅度均在2000个基点左右。

  不过,多家国内机构认为尽管人民币正承受着不小的贬值压力,但本轮人民币贬值难以破7。中信证券认为,从当前资本流动情况和外汇储备规模来看(我国外储仍高达3.1万亿美元,其规模接近于德国经济的总量),7大概率是这一轮人民币贬值的底部。招商证券也在研报中指出,只要美元指数不会突破上一轮的高点,且我国的经济增速不低于6.5%,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年内就不会“破七”。往后看,人民币仍将随美元指数双向波动。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