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仿号盛行 请认准USGFX唯一官方公众号

  最近有好多小伙伴反应,出现很多USGFX高仿公众号,部分公众号内容还涉及虚假和保本交易! 其中甚至已经对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和切身利益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USGFX再次提醒 ,要认准USGFX联准国际唯一公众号ID: usgfxchina;USGFX联准国际唯一官方公众号名称:USGFX联准国际金融集团;USGFX联准国际的唯一官方网址为www.usgfx.com。

  可在公众号搜索:usgfx联准国际/usgfxchina/usgfx联准国际金融集团

  官方公众号在公众号右侧会标有 符号 ® 以及 ☑

  据不完全统计,和USGFX联准国际类似的公众号有50多个!

  其他高仿公众号的内容,请投资者仅限参考。

  事实上,USGFX联准国际早在两年前就给热爱投资的小伙伴们发过关于假网站的提示公告。此后一年,USGFX又假网站之风重现的时候再次发布警示。  

  据悉,USGFX联准国际至今已在ASIC的合规监管下全球稳健营运12年之久,今后,USGFX联准国际一直致力于做您最得力的在线交易伙伴!

关键词阅读:USGFX 官方公众号 高仿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