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经济数据差强人意 美指进退两难

  上周五美国发布的经济数据从总体上来看参差不齐,其中非制造业ISM指数创下11个月新低,备受关注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不及预期,美指进退两难。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8月3日本周五公布,今年7月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5.7,创去年8月以来新低,也低于市场预期值58.6。今年6月该指数为59.1,创四个月新高。

  分项指数显示,7月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下滑最主要源于商业活动指数环比下降7.4个百分点,紧随其后的是下滑6.2个百分点的新订单指数,创下了2016年8月以来最大降幅。有报道认为,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的表现提醒大家,美国经济增长难以维持今年二季度的近四年来最快增长。

  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远不及预期,失业率时隔1个月再次重返4%下方,时薪增速符合预期。分析认为,7月份就业增长放缓可能是由于企业难以找到合格的员工,同时,劳动力短缺也正在稳步推高薪资水平,不过,失业率有所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继续趋紧。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回落至前支撑跌势缓和展开反弹,但至收盘上方局限于前高一带,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4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收复0.7360一线偏多,目前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上周五在反弹过后最终触及前高一线阻力承压下行,目前临近111.00-10关键性支撑区域,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件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1.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11.7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澳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