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Corp收购OFM欧福为全球扩张布局

  AxiCorp收购OneFinancialMarkets(OFM欧福)为全球扩张布局

  收购之后的AxiCorp将跻身全球10大外汇和CFD供应商

  澳大利亚的外汇(FX)和差价合约(CFD)交易供应商Axicorp宣布将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OneFinancialMarkets(OFM欧福)。该收购以现金为主,并递交监管部门审批。  

  AxiCorp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提供外汇、差价合约、商品和其它的金融产品的全球性的交易平台。目前作为全球顶级的交易券商,我们的足迹遍布澳大利亚、英国、中东以及亚洲。

  两家公司关于该笔收购交易的谈判历时超过12个月。由于监管层面的变化,此次交易可能预示了全球CFD和FX行业将面临更多的兼并。

  本次收购将扩大AxiCorp在一些核心市场的版图,包括英国,中东以及亚洲。合并后的运营规模预计将达到每年2万亿美元的成交量,巩固其作为全球10大CFD和FX供应商的地位。

  对于此次收购,AxiCorp将接纳OFM的全部员工,运营以及牌照。考虑到OFM在中东,欧洲,南美,中亚和东南亚有较强的影响力,AxiCorp将保留OFM的品牌。

  OFM是一家私有化的外汇供应商,运营遍布中东,欧洲,南美洲,中亚以及东南亚。

  澳洲本土的AxiCorp自从两年前Yohannan接手CEO之后,开始了全球布局。公司通过私募股权机构RGTCapital得到了战略投资。

  根据近期的行业报告,比起其它外汇和差价合约行业的大型上市公司,AxiCorp在过去两年获得了更高的营收和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的复合年均增长(EBITDACAGR)。

关键词阅读:AxiCorp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