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美元继续坚挺 黄金维持低位震荡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未能延续上周五的反弹态势,在1220下方受阻回落,最低触及1206.40,但仍在上周低点上方,呈现低位震荡之势。全球贸易摩擦以及美国强劲的经济支撑市场对美联储9月加息的前景,使得美元维持坚挺,但95.50是美元指数的强阻力所在水平,或仍限制美元进一步上行,这将有利于金价自低位企稳反弹。日内缺乏消息刺激,黄金寻求在整理区间高抛低吸。

  技术上看,日图整体下行趋势未改,短线低位整理,或存在高抛低吸机会。

  关键阻力:1218/1225/1230

  关键支持:1206/1204/12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220下方受阻回落,回踩1210下方,仍偏弱势,但下行空间可能有限。4小时图反弹缺乏跟进再次走弱,但下行动能同样不强。日内建议1204一线轻仓多,紧设止损,寻求1220下方反手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受制于20日均线回落,最低触及15.26,仍处于近期低位整理区间内部运行。美元强势依旧是贵金属难以成功筑底扭转颓势的主要因素,在贸易摩擦不断加强,而美联储存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的背景下,市场避险资金更倾向流向美元,而非传统的避险贵金属。不过,美元当前面临强阻力95.50,且上行动能不断放缓,或为银价反弹创造机会。

  技术面,日图整体维持下行趋势,短线有企稳信号,暂时看震荡。

  关键阻力:15.48/15.55/15.60

  关键支持:15.26/15.21/15.16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5.50下方受阻震荡回落,但在前期低点15.20上方跌势有所缓和,或维持震荡格局,4小时图低位整理格局仍维持完好,短线可能自整理低点重新指向15.50附近。日内建议15.21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寻求15.50下方反手做空机会。

  铜

  铜价因美元继续维持坚挺,未能延续上周五的反弹走势,自2.7830下方震荡走低,但在前期低点2.7060一线再次寻得支持,维持近期低位震荡格局。在全球贸易局势趋于紧绷之际,以铜为代表的基本金属对宏观经济颇为敏感而维持弱势,但目前已经有企稳迹象,尚缺乏上行催化剂。将继续关注智利铜矿工人罢工的影响。

  技术上,日图在前低上方整理,仍缺乏上行动能。

  关键阻力:2.7600/2.7800/2.8000

  关键支持:2.7065/2.6720/2.6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弹缺乏跟进,自2.7800一线震荡走低,暂时仍在2.7065上方寻得支持。4小时图回调但力度不强,低位仍有望企稳反弹。日内建议2.7065一线做多,先看2.7600。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