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日央行会议纪要重申需继续实施宽松政策

  日本央行今日公布7月会议意见摘要,认为必须继续实施超宽松政策,维持朝向通胀目标的趋势。

  会议纪要显示,一名委员认为对政策副作用给予密切关注非常关键,应当延长刺激,利用前瞻指引刺激需求与通胀预期,维持ETF购买操作的灵活性非常重要。

  应允许长期收益率在目标值正负0.25%区间波动.,有委员认为收益率曲线控制应更加灵活,可以允许长期收益率在目标值正负0.2区间波动,前瞻指引在设计时应避免延长宽松。

  同时强调,应持续评估新政策的效果,有委员认为可能需要更久才能实现通胀目标,生产率增长制约了通胀的上升,而目前的贸易摩擦是一种逐步增长的下行风险。

  USDJPY:

  4H:昨日尽管亚太盘继续维持跌势,但至纽约盘后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目前均线空头排列略有破坏,MACD零轴附近两线粘合,日内上方关注111.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收复111.20一线偏多,但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MACD零轴上方柱体背离,震荡指标死叉向下,短线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昨日先抑后扬,在触及前低点支撑后跌势缓和,盘中在加拿大数据发布后扩大涨幅,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0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980一线偏多,纽约盘尾盘时段触及前高阻力涨势缓和,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日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